作者candy4017 (米拉)
看板NCCU_Climb
標題大家好~!我是米拉^ ^
時間Tue Jan 24 18:07:50 2006
大家好~!^0^ 我是米拉
(呵呵呵 那是俄文名字)(我是俄文系大二
)(今天剛會PO 文 首波首波 ^~^)
去年有參加桃源谷喔 很漂亮! 玩的很開心 ^ ^
我的本名是 吳音佳 (佳音美語倒過來)
平常喜歡 溜冰漸走慢跑或其他的運動 喜歡去書店
還有騎車
這次能夠參加登雪山 很開心 ^ ^
恩... 很怕冷 住新店 (新店河堤很漂亮喔)
呵呵呵 嗎媽常說'' 年輕人壓 就是要去爬山''
> ~<
就醬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5.76.8
1F:推 aaa123aaa:我以為你姓高..... 01/24 18:23
2F:→ viar:翰傑 佩霖 湘怡 彥呈 被被 億達 采蔚 佩玲 01/24 18:41
3F:→ viar:快來自介喔^^ 01/24 18:43
4F:推 gonsasiou:呵呵 我媽媽常說阿"吱吱吱吱~~~~~~~" 就醬辦! 01/24 21:54
5F:推 itski:跟我一樣喜歡看書 很好! 01/25 00:22
6F:推 aaa123aaa:喜歡去書店不見得喜歡看書阿.. 01/25 02:22
7F:推 bachelour:嘖~小駿有嗆唷 01/25 09:20
8F:推 candy4017:呵呵呵!臭李小駿!^ ^ 01/25 23:10
9F:→ candy4017:為什摩我姓高?(臭小鬼) 01/25 23:15
10F:推 nixau:冠夫姓 01/26 00:14
11F:推 candy4017:家成 (>.<)/ (K一拳) 01/26 13:28
12F:推 nixau:馬來西亞華僑到處被欺負.... 01/27 01:34
13F:→ aaa123aaa:馬來西亞華僑都是有錢人(伸手 01/27 02:26
14F:推 nixau:狗屁 我家很窮 01/27 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