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mokai (潛伏..)
看板NCCU_Climb
標題[分享] 謝囉!
時間Sun Feb 5 02:08:27 2006
謝謝昨天在山房幫我慶生的人!
肉粽我今天當早餐吃掉了,
好吃喔~
一定會上的!!
包中包中!!
謝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37.103
1F:推 viar:耶耶....包中! 02/05 12:06
2F:推 nixau: 中標 02/05 15:10
3F:推 vnloya:哈哈瑞凱外冷內熱~ 有感動真開心! 02/05 22:10
4F:→ vnloya:大家要小心麵包大亨的蠟燭比廣奇來貴~ 02/05 22:12
5F:推 bachelour:我又錯過什麼....................0rz 02/06 00:11
6F:推 nomokai:有感動到啦~只是我要維持嚴格學長的風範!! 02/06 00:35
7F:→ nomokai:不過還是要謝謝大家的祝福! 02/06 00:36
8F:推 itski:我肉包當成隔天的晚餐... 02/06 00:50
9F:→ itski:中出凱超悶騷的....比加藤有過之而不及 02/06 00:51
10F:→ itski: 無 02/06 00:52
11F:→ aaa123aaa:樓上是說神之手 鷹大哥嗎? 02/06 02:45
12F:推 bachelour:他輪指的速度應該超音速了吧 02/06 13:04
13F:→ nixau:謝謝大家的謬讚 02/06 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