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ar (戀四季)
看板NCCU_Climb
標題Re: [出隊] 好樂迪山
時間Tue Feb 14 23:38:10 2006
成員有:
如花 四人 氣球 小猴 強頭 大臉 小芸 米拉
還有漏掉誰?
我訂了10人 要來都來喔!
明天10:40 有騎機車的 沒機車的 笑碑集合
--
怡鳳 要記得帶保鮮盒 嘿嘿
--
誰能熔化我眼裡的冰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7.212
1F:→ aaa123aaa:我打完工去找你們? 02/15 07:32
2F:→ viar:好耶! 02/15 11:55
3F:推 candy4017:大家玩的愉快喔!^ 0 ^(屋 屋 ~ 好樂迪山 好想爬> <) 02/16 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