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ar (戀四季)
看板NCCU_Climb
標題[公告] 雪山檢討會
時間Fri Feb 17 08:31:44 2006
今晚7:30山房
兩隊幹部皆得出席
不能到的打電話請假
--
誰能熔化我眼裡的冰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7.212
1F:推 candy4017:(我以為是 全部參加的人都要去呢 >//.// <'')(感謝) 02/18 08:44
2F:推 viar:你能來聽也很棒耶 02/18 18:24
3F:推 vnloya:後來被學長們感動好多好多耶~ 02/18 18:32
4F:→ aaa123aaa:我要家教和打工...否則也想去喝酒 02/18 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