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enau (一塊肉)
站內NCCU_Climb
標題還在門外的新生
時間Tue Feb 21 20:05:19 2006
你好,
我想參加登山隊,
想請問你們這學期的行程,
像是郊山的活動或是領隊課什麼的,
(已經開始了嗎?)
你們會po在版上嗎,
或者是我的信箱
[email protected]
many than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0.66
1F:→ genau:對不起,我沒看清楚orz,那領隊課可以旁聽嗎? 02/21 20:45
2F:推 nixau:唔 歡迎光臨 可以可以 請坐請坐 喝茶喝酒 02/21 22:33
3F:推 viar:星期一有固定聚會喔,先來認識大家吧:) 02/21 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