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song (慕尼黑)
看板NCCU_Climb
標題[情報] 下下星期一聚會
時間Tue Feb 21 23:02:15 2006
請問大家有啥好提議阿
披薩外送如何? 就是披薩日
還是大家要吃記人偉的登登 就是登登日
有好提議給個建議吧
聚會聚會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6.42
1F:推 gonsasiou:耶 披薩好阿~~~ 02/21 23:05
2F:推 viar:pizza +1 02/21 23:15
3F:推 gonsasiou:小是妳...不是要去騎車.... 02/21 23:28
4F:推 vnloya:我要 地中海漁夫~~~ 02/21 23:34
5F:推 pattyturty:紀人委的燈登太小不夠塞牙縫 02/22 00:14
6F:推 gonsasiou:那如果大的話妳就要塞牙縫嗎...妳要嗎...妳說阿.... 02/22 00:42
7F:推 pattyturty:十樓的請回答 02/22 00:52
8F:推 bachelour:智程你塞吧 02/22 18:19
9F:→ bachelour:智程你塞吧 02/22 18:19
10F:→ bachelour:智程你塞吧 02/22 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