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ar (戀四季)
看板NCCU_Climb
標題[公告] 中訓改期
時間Wed Feb 22 00:24:36 2006
中訓改為 5/19.20.21.(22)
地點:獅子頭山上北插
哈盆越嶺改為5/6(六)
--
今朝和風送輕柔 一千個天使打籃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7.212
1F:推 aaa123aaa:我才剛寫在行事曆上 囧 02/22 00:32
2F:推 nixau:你破戒了 現在已超過12點 02/22 00:34
3F:推 nixau:這路線不錯 哈哈 02/22 00:36
4F:→ nixau:車費很便宜XD 02/22 00:36
5F:推 nixau:三天耶 我要去 我要去 ( 可以吧) 02/22 00:58
6F:推 lovesong:王家晨 你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準備 02/22 01:02
7F:推 nixau:不管 三天 02/22 01:04
8F:→ nixau:我可以防水幾張 帶上去= = 02/22 01:06
9F:推 liwi:恩恩如花說的對 02/22 01:33
10F:→ liwi:登山是一輩子的事 但是一輩子的事不是只有登山 02/22 01:33
11F:推 lovesong:記大師出現了 王家藤聽到沒有 拍片是一輩子的事 02/22 08:20
12F:推 aaa123aaa:帶單字本? 02/22 08:32
13F:→ viar:你四月後只能爬一次山呀!好好考慮 02/22 08:40
14F:推 nixau:以上為認真名單 02/22 12:56
15F:推 stoiccalm:哈哈 仁委獎的化真有道理 02/22 14:51
16F:→ stoiccalm:家陳快點當個好男人 要能捨能得 02/22 14:51
17F:推 nixau:唔 我是好男人 我捨不得依萍 02/22 21:22
18F:推 bachelour:男兒志在四方,兒女情長怎麼成大事 02/22 21:50
19F:推 bachelour:要帶單字本帶小四就夠了~應該夠用 02/22 22:58
20F:推 itski:可憐 02/23 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