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ar (戀四季)
看板NCCU_Climb
標題Re: [523 ] 523回娘家
時間Sat Mar 4 00:04:38 2006
我跟另果約4點在台北車站
要搭公車過去
還有誰呢?
智程跟人瑋兒是要騎車過去嗎?
※ 引述《viar (戀四季)》之銘言:
: 哇嗚.....我突然有事情 要晚點約(三點校盃)
: 還是要自行前往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7.212
※ 編輯: viar 來自: 140.119.137.212 (03/04 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