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song (慕尼黑)
看板NCCU_Climb
標題(請問)
時間Sat Mar 11 00:23:05 2006
今天越野健行開會是怎麼回事
在下七點到 怎麼會一個人都沒有
如果說大家都請假 導致散會的話
那請問時間訂禮拜五有意義嗎
開會是要瞭解整體的進度
並不是自己的進度ok就可以不用開會嚕
不管有啥理由 時間訂在那 至少主辦人要在山房待一下吧?
==
我是半個局外人
如果哪裡說錯我先道歉
不過我覺得你們有點散
純粹關心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