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ctarcs (翔仔)
看板NCCU_Climb
標題[公告] 嘿嘿大家好
時間Tue Mar 28 01:28:18 2006
我是企管二的游博翔
既然有人叫小翔了
那叫我...哎呀隨便拉
幫我想一個好了..
我昨天有到山房去會過大家了
感覺大家都很好相處
不過我超記名字超虛的
可能要混一段時間才會熟巴
我喜歡爬山
喜歡看山 看樹 看雲 看動物的感覺
下次一直出山隊巴
個性喔
我朋友說我很悶騷
可能巴
不過我很好相處的拉
請大家多多照顧喔 謝謝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5.84
1F:推 nixau:..........小翔好多喔 03/28 01:33
2F:→ viar:愛抓頭髮翔 03/28 01:37
3F:推 pattyturty:對老苾來說小翔只有一個 03/28 01:38
4F:推 aaa123aaa:"一直"出隊?? goodjob 今天沒能看到你 03/28 01:53
5F:→ aaa123aaa:最好你不要太帥 要不然加辰會嫉妒。 03/28 01:54
6F:推 nixau:不可能 我從來不會忌妒 我只忌妒漂亮的女生 03/28 02:51
7F:推 stoiccalm:必委快來看你的小翔 哈哈 03/28 09:40
8F:推 bachelour:重點是:你喜歡喝酒嘛? 03/28 09:46
9F:→ aaa123aaa:加辰你嫉妒宗熊? 03/28 10:16
10F:→ tsaipiwei:天啊,好久沒在這見過企管系的人! 歡迎光臨 ^^)/ 03/28 13:10
11F:推 tsaipiwei:我是企四乙的阿苾,很高興認識你ㄚ學弟!! 03/28 13:13
12F:推 vnloya:型男 03/28 17:16
13F:推 nixau:謝謝 03/28 18:12
14F:推 bachelour:聽小芸這樣叫我,真不習慣 03/28 20:14
15F:推 nixau:小芸是找我吧? 樓上別亂入 03/28 22:26
16F:推 aaa123aaa:找變態狂幹麻。 03/29 00:40
17F:→ nixau:我不是變態狂 03/29 02:39
18F:推 aaa123aaa:你是變態辰 03/29 15:09
19F:推 nixau:幹 白痴 03/30 07:39
20F:→ nixau:智障駿 03/30 07:40
21F:推 leamie:hihi 吃火鍋有看到你耶 03/30 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