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arah (開闊的心~)
看板NCCU_Climb
標題[攀岩] 明晚在星空下攀岩聊天喝酒吧!
時間Fri Mar 31 11:32:37 2006
最近天氣如此的好!!!
晚上又可以看到星星了
約明天晚上六點 在星空下攀岩 聊天 喝酒吧!
本來想約今天的 可是大家好像要開會 又太趕
去大小劍的 祝你們出隊順利 陽光普照啊!!!!
期中考完 再來爬 我下次還可以準備好吃的~~~~
明天晚上有空的就來喔!!!!哈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2.70
1F:推 viar:哈珊會來嗎? 他的安全帽在山房 03/31 12:50
2F:推 aaa123aaa:好耶 我可以去玩 04/01 00:24
3F:→ vnloya:后~我也想去星夜呢喃!!! 04/01 02:05
4F:推 Asarah:啊~我沒打電話問hasan耶 我想說叫他特地從新竹來攀岩 04/01 11:56
5F:→ Asarah:好像太麻煩了 看他有沒有剛好要來台北吧 04/01 11:58
6F:推 Asarah:小芸 結果妳昨天晚上怎麼閃人了 爬山回來再來爬吧!!!! 04/01 12:00
7F:推 nixau:小芸今天遲到 04/01 12:04
8F:→ nixau:請客 請客 04/01 12:04
9F:推 bachelour:我看小芸請不完了 04/07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