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song (慕尼黑)
看板NCCU_Climb
標題[公告] 星期一聚會
時間Sun Apr 9 00:32:26 2006
來喔 要聚嗎 還是因應期中考暫停
大濁水回來了 小四說要請大家吃釣到的魚
廖廖廖要請大家吃閃光...喔不 是喜餅
大家推文一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6.42
1F:推 vnloya:你又散發不實廣告~請客請客!!! 04/09 00:34
2F:推 bachelour:我已經眼瞎耳聾...我不想再失去味覺... 04/09 00:34
3F:→ vnloya:還有 我這次不能到 要討論報告 04/09 00:35
4F:→ bachelour:我下午期中考...能改一天嘛 04/09 00:35
5F:推 viar:我請大家吃獵到的山羌肉。還是沒事的就帶飯過去吃呀? 04/09 00:48
6F:推 stoiccalm:來吃晚餐呀 四川四川 04/09 07:33
7F:推 nixau:小芸請客 你遲到 我等了一個多小時哀 04/09 08:17
8F:推 nixau:我雪盲 怎麼辦 04/09 08:20
9F:推 gonsasiou:耶 04/09 09:14
10F:推 aaa123aaa:有沒有人要吃螞蝗的愛~~~~~~~~~ 04/09 12:48
11F:推 candy4017:庫~!山羌肉 04/12 22:24
12F:推 nixau:不能吃 吃了有罪! 阿彌佗佛 04/12 23:24
13F:→ vnloya:好像老僧會說的話~ 04/13 00:02
14F:→ nixau:山羌很可憐 不能吃 04/13 12:54
15F:推 bachelour:我媽說山羌肉很好吃... 04/14 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