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terstone (恨晚)
看板NCCU_Climb
標題[問題]
時間Wed Apr 26 13:39:24 2006
大家好,我是本校學生,想參加這禮拜天的越野登山健行。
請問有沒有路線圖嗎?想找其他同學一起去,但是沒有路線
圖他們難估計自己的體力是否可以負荷。
事實上我去年也有參加,還有拿到你們提供的獎品。只能說
有益身心又有益荷包(當然重點在前者),很感謝。希望今
年也是個美好的經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49.30
1F:推 stoiccalm:路線圖會公佈在當天的參賽者手冊 這是路線應該跟往年一 04/26 13:57
2F:→ stoiccalm:'樣 從環山道上去 途經彰山寺杏花林 約兩個小時吧 04/26 13:57
3F:推 nixau:按照氣象局預報 路線應該會比去年好走 @@Y 04/26 18:48
4F:推 waterstone:謝謝回答! 04/26 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