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kisha (林大平)
看板NCCU_MAB_VB
標題[練球] 明天
時間Sun Sep 20 12:16:00 2009
山上練球喔
讓學弟妹習慣一下場地
為新生盃準備一下
學長姐也都來吧
人數夠我們就去報隊打個PLAY好了嘻嘻
除了佔場的人之外
其他人八點半在行大候車亭喔
如果你想早點自行上山也可以
要去的人推個文吧
順便說一下你是要在候車亭集合還是要自行上山的
就這樣
明天見
這學期練球時間暫定星期二晚上和星期六早上
覺得練習時間太少的可以PO文約星期一早上去打球
我如果可以到就盡量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33.246
1F:推 kuro50624:所以佔場的是幾點啊 09/20 16:30
2F:推 lwctw:我會到 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我可以多睡一點嗎 09/20 16:34
3F:推 lumi791009:我會在候車亭集合=) 09/20 19:09
4F:推 cgforever:我會去喔!! 推二樓的可以多睡一點嗎XD 09/20 21:15
5F:推 TINGYAO:我明早要跑戶政事務所跟行政大樓,所以只能待到9:30左右吧 09/20 21:21
6F:推 tangerine816:還在家裡應該會晚到! 09/20 21:48
7F:推 PINING:候車亭+1喔~ 是不是10點10分前要趕下山去導師課壓~ 09/20 22:30
8F:→ nakisha:要上實習課的九點半走 練球時間有限不要遲到喔 09/20 23:08
9F:→ nakisha:佔場事宜請洽小白XDD 09/20 23:09
10F:推 cgforever:導師課不用上吧= = 你們一開學就有喔= =?? 09/20 23:11
11F:推 luvMRT:還在台中不會到 大家加油!! 09/20 23:20
12F:推 timjoy:據說10分中後法律系大一會出現在球場!!去睡覺!!!! 09/20 23:49
13F:→ timjoy:我等一下要上山丟球袋明早五點起床上山! 09/20 23:49
14F:→ timjoy:宗諭好像要幫我們佔場!!! 等等最新戰況會再回報 09/20 23:50
15F:→ luvMRT:不要把戰況開誠公佈= =" 要讓線民留活口好嗎!!secretly!!! 09/20 23:55
16F:推 timjoy:好!!!! 總之我要出發了 09/20 23:56
17F:推 PINING:我以為導師課要順便選公關什麼職務的耶&抽學伴@@ 09/21 00:02
18F:推 tangerine816:小白癡很顯然的沒有佔過場!= =" 09/21 00:04
19F:推 juliettepand:三樓是大一嗎?!?! 09/21 08:27
20F:推 ckgodboy:唷 09/21 0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