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ateAdolf (出院 健康第一)
看板NFL
標題[GAME] madden 王朝問題
時間Tue Nov 28 00:35:43 2006
今天玩完了第二年的王朝
結果玩完超級盃回到王朝的主畫面以後(就是有賽程那個畫面)
我就沒有辦法在繼續下去了
也找不到進入OFFSEASON的選項
去simulate也只有模擬GAME的選項 而且還是那場我已經結束的超級盃
有人可以告訴我如侯進入OFFSEASON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34.238
1F:→ SkateAdolf:對了 我下面的選項是PLAY GAME 也不是OFF-SEASON字樣 11/28 01:31
2F:推 mussinaa:還有pro-bowl? 11/28 05:00
3F:推 jamesjeff:super bowl完後是pro bowl要pro bowl結束後才是完全結束 11/28 09:58
4F:推 Agency:我也碰到這個問題 第二年Super Bowl結束後就卡住了 11/28 10:16
5F:→ Agency:理論上應該自動跳到Pro Bowl那週 11/28 10:17
6F:推 SkateAdolf:但是我現在連PRO盃都進不去耶 無法進入那一週 正版的 11/28 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