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itai0616 (小太)
看板NKMU
標題[轉錄][超幹] 超黑麵包店
時間Sun Mar 1 18:46:10 2009
※ [本文轉錄自 Hate 看板]
作者: flytok (熾火) 看板: Hate
標題: [超幹] 超黑麵包店
時間: Thu Feb 26 00:00:46 2009
今天系上舉辦活動
跟高雄後勁夜市新開的某麵包店訂麵包
跟他訂了全部1000元的麵包
等他送來之後看到數量整個傻眼
東西少到不行
一個蛋塔超小 跟我們講一個10元
幹妳媽的 最好是這麼貴
所有東西給一個人吃還不如吃一碗魯肉飯
注意! 他會用欺騙的手段 先拿好吃的麵包給你吃
再讓你覺得那家店是沒問題的
沒想到這卻是一個大陷阱
這種感覺就好像被仙人跳一般
真想砍死他全家 然後全部幹一幹
A:真想把他的頭砍下來當馬桶拉屎
B:你拉完換我拉
A:你拉完還給我我在拉
在大家看不過去的情況下
打電話給他理論
我耖你老母的 竟然說 這成本很貴阿
幹他爹娘哩 當我們三歲小孩子阿
呼籲高雄市民 千萬別助紂為孽
最後再補個幹N次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203.196
1F:→ robinchen:你姦屍喔,好噁心...... 114.44.13.13 02/26 00:04
2F:→ smalljonice:= =去消保會申訴吧 118.170.31.63 02/26 00:1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223.150
3F:→ minitai0616:雖然這篇文過黑,不過原PO不想大家再受騙所以就幫他轉 03/01 18:48
4F:推 logy2j:叫他去搶銀行ㄅ! 03/02 00:00
5F:推 chris750207:比搶還好賺 03/06 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