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pid0611 (囧囧)
看板NKMU
標題[租屋]下學期想找3房的公寓或大樓~
時間Tue Mar 17 16:46:22 2009
我是水食三年級的學生~
下學期想跟同學一起搬出去住!!
目前有4~5人,想找三房的公寓或大樓
價位大概在7000~10000之間
想說過幾個月,
大四的學長姐們要畢業了!!
所以先來版上問問有沒有學長姐六月或七月要搬出的!!
如果有的話~
麻煩站內信跟我連絡一下吧!!
感激不盡!!^____^
--
http://wretch.cc/album/ang0611
更正一下,
目前確定4個人要住!!
一樣要找三房兩衛浴的!!
房租部分可能要降至8000左右!!
各位學長姐幫幫我吧!!
真的找好多間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83.195.214
1F:推 evilpoint:這位....好面熟XD 03/17 17:06
2F:→ cupid0611:哈囉~阿好小姐~你沒認錯!!XD 03/17 18:57
3F:→ zef:....還真面熟 03/17 19:20
4F:→ cupid0611:嘿~同學~熟到都爛了呢!!XD 我要找房子~不是來認親的啦! 03/17 21:10
5F:推 jumpsky:惠民路和德民路那裡有很多就是公寓壓~可以去找 03/18 15:15
6F:推 findbrave:借標題問一下 有沒有單人套房出租的阿 Q___Q 03/18 20:12
7F:推 bakecrab:我也想知道哪裡有單人套房ˊˋ~~~ 03/18 20:53
8F:→ bsmt:找單人套房去楠梓火車站那有個網咖的邊邊 03/18 22:41
9F:推 jack80296:單人套房不難找 重點是價錢 想要俗擱大碗的話很難 03/19 00:48
10F:→ cupid0611:說真的 德賢德民那裡都快被我找爛了!我不要美麗國城啦!! 03/19 00:53
※ 編輯: cupid0611 來自: 192.83.195.214 (03/19 00:59)
11F:推 jack80296:美麗國城其實還不錯 至少我住的還蠻ok的 大廈的管理不錯 03/19 02:00
12F:→ jack80296:每天有請清潔人員打掃社區 生活環境很好 03/19 02:01
13F:推 CPYH:美麗國城不是清潔人員掃的乾淨的..... 03/19 04:55
14F:推 CPYH:m川@.川m 03/19 04:57
15F:推 SzuChien:可以到高第一外面找找 很多學舍在這 有機車就不遠 03/19 10:06
16F:→ SzuChien:重點是 通常這裡還算安靜 怕吵的可以參考 03/19 10:07
17F:推 k5678:囧妹...可以到高爾夫球場那邊找看看... 03/19 12:47
18F:推 eeric:海科大搖音社歡迎您 03/19 17:13
19F:→ cupid0611:回學長...那裡我們也找過了~沒了~ˊˋ 03/19 17:20
20F:→ cupid0611:哈~我已經是半個搖音人了!!XD 03/19 17:21
21F:推 k5678:囧...這麼快唷..||| 03/19 18:01
22F:推 jack80296:名流天廈 名流綠卡 歐蘭朵 這些應該會有公寓出租吧 03/19 18:03
23F:推 chris750207:粘粘他們租的那間,4房加管9600 我之前住的 03/19 21:11
24F:→ muxiv : m 06/21 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