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itai0616 (小太)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公園不能停車??停車場真夠遠的耶...
時間Thu Mar 19 23:19:30 2009
借問一下 公園不能停車那要停哪啊? 校門前面那排不是會被拖?
該不要真的要停到 遙遠荒廢的 所謂人行道機車停車格吧? 那邊有夠遠的耶
今天生輔組還帶教官來拍照 不知道在拍啥小 一整個很無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208.114
1F:→ fatfatgigi:討論過好多次了 03/19 23:53
2F:→ rs60103:原PO今天下午可能被堵了~ 03/19 23:58
3F:→ cheweichang:公園本來就不能停車 03/20 06:00
4F:→ rick0622:學校不是有貼公告不能在公園停車嗎? 03/20 12:21
5F:→ rick0622:我不了解你說的是在公園內還是公園的周圍 03/20 12:22
6F:→ rick0622:公園旁的人行道記得只能停一排的樣子 03/20 12:23
7F:→ rick0622:至於人行道停車格...遠也還好吧...當走幾步路吧! 03/20 12:24
8F:→ rick0622:我自己上課也是停人行道停車格。方便性並不會差到哪去 03/20 12:25
10F:噓 h33883388:假如你在公園運動一堆違規停車擋住路線,你會怎麼樣想? 03/21 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