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il (手把復活!2005連線的來吧)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假日可以開車進去嗎?
時間Fri Mar 20 00:31:37 2009
28號要拿東西去給以前的同學
他剛好現在都在學校工作
因為量有點大 所以學校現在週六或是週日可以開車進去嗎?
其實也不遠 就水食系館 但是可以省點力當然最好
所以想說請問還在學校的同學們看看
另外 有想吃泡菜的28號也可以找我拿喔 XDD
價格一定很ok的啦!!保證比我的拍賣便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233.59
1F:推 ping4891:學長幫推一下~可以問學長是再南投哪家公司嗎? 03/20 01:20
2F:推 Andrew0902:即使被警衛擋下來,你說明來意,大部份會放行。 03/20 06:43
3F:推 turtao:開車通常不管的啦... 03/20 12:09
4F:→ boil:哈哈 謝啦!! 03/21 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