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siyako (先生,買束花吧)
看板NKMU
標題[閒聊] 有人要一起找房子嗎
時間Mon Mar 30 01:33:32 2009
我跟我妹六七月可能要搬離現在住處
我們想找一層的大樓或公寓 3房四房的那種
因為現在住分租套房 狗狗活動空間很小 所以想搬家了@_@
基本上我跟我妹要住一間 (為了省錢~"~) 我們要套房
因為有養狗 所以套房比較方便
想再找兩位跟我們一起找房子 條件是不怕狗 吉娃娃跟米克斯
然後我們狗會想放在家裡亂跑 不關籠子 但不會亂便便尿尿(他們會去廁所)
如果有人覺得這樣ok 就加我msn吧~~~租金分配我們可以再討論
大約找8000以內不含網路費的 地點是楠梓火車站附近 或大社 不考慮燕巢 橋頭之類
msn
[email protecte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9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