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ncebrian (夢幻鳳梨酥)
看板NKMU
標題[轉錄][請益] 請問板上有高雄海科大的學長嗎?
時間Tue Mar 31 21:53:01 2009
※ [本文轉錄自 graduate 看板]
作者: andy54068 (楓) 看板: graduate
標題: [請益] 請問板上有高雄海科大的學長嗎?
時間: Tue Mar 31 21:11:08 2009
請問有高雄海科大~海洋生物技術的學長嗎??
今天公佈成績...但是放榜還要等一個禮拜...
不知道能不能遇到學長能告知去年入取分數是多少....3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99.191
1F:推 secret1201:我畢業二年了~但不是你的那個系是電訊系 03/31 21:4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7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