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ttyaptt (阿水水弟弟)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有人想要一起合租嗎
時間Thu Apr 2 00:21:29 2009
如題
我們現在是一年級的學生
二年級想搬出去外面住
有找到一間
在楠梓高中附近
屋齡大概是1年左右吧
幾乎全新
房間 七間 衛浴至少有四間
有冷氣獨立電錶
有停車位
不包水電網路費
附家具書桌
我們現在有六人
應該會再找二到三人
一個月的租金是兩萬
7人是 一人大概是 2800
8人是 2500 9人 是2200左右
有人有興趣的嗎
有興趣 請聯絡 陳同學 0911569476
感恩
--
射手其實很專情 只是射手的好 常使射手背上花心的等號
射手其實很體貼 只是射手的粗心 常使射手沒安全感
射手其實很單純 只是射手的愛好自由 卻使射手被認為不顧家
射手其實是個大孩子 只是射手的天真 卻被認為是無理的任性
射手其實很溫柔 只是沒有多少人能懂 [mψlove taco
射手雖總是掛著笑容 而 心中卻總是有很藍很藍的憂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83.195.218
1F:推 yachien04:請問你們有幾人呢? 04/02 01:55
2F:→ yachien04:喔 看到了= = 04/02 01:55
3F:→ yachien04:我們這有5個人 可以2個擠一間嗎? 04/02 01:56
4F:→ k85097ok:我這有3人 如果原本那間被租走的話 會考慮 04/08 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