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1595159 (失控的鮪魚肚)
看板NKMU
標題[閒聊] 賣魔獸季卡
時間Fri Apr 3 23:56:38 2009
有人需要魔獸季卡嗎??
全新未拆封。因為用不到,故售出~包膜都還在!!!
當初買1150~現在只要1000大洋就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30.168
1F:推 CPYH:憤怒使者聯盟方歡迎你 04/04 01:41
2F:推 rcount66:銀翼聯盟推 (遮臉 04/04 23:36
3F:推 yang123:不知道阿宅我室友有沒有興趣買 04/05 21:42
4F:推 kont:遮臉也沒用哦!! 04/07 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