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eric (陳大雄)
看板NKMU
標題[揪團] 樹德科大的音樂祭4/8(三)+4/9(四)
時間Tue Apr 7 18:02:57 2009
大家好,小弟第一次揪團
地點是樹德科大,離我們沒有很遠
活動是音樂祭,有很多大咖的地下樂團
身為楠梓搖滾人的我們理當衝一下
4/8 (三) 晚上六點開始 有 光景消逝、滅火器、Tizzy Bac
4/9 (四) 時間一樣 有 橘娃娃、1976、害羞踢蘋果
個人覺得陣容很堅強(而且要請這些人應該不少$$)
但
"這活動卻是免費的"
"這活動卻是免費的"
我也有期中考前一週的緊張壓力
但我不會錯過這一次的表演
有興趣海科同好們可以一起去
五點在校門口的小七等大家,我很好認出來
五點二十準時出發,我們會很安全的慢慢騎
總而言之,衝吧。
GO! ROCK BOYZ
陳大雄敬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165.65
1F:推 bruse371:GO! ROCK BOYZ 04/07 18:11
2F:推 cheweichang:搖音社推 04/07 18:26
3F:推 evilpoint:他真的很好認 因為長相太奇怪 不蘇胡...XD 04/07 18:40
4F:推 CPYH:他長的很猥褻 04/07 19:42
5F:推 lalaberry:想去看Tizzy Bac 04/07 22:35
6F:→ eeric:4/8 這場我拿到Tizzy Bac 鼓手丟下來的鼓棒耶XDDD 04/09 00:29
7F:推 evilpoint:明天有1976 大家衝了啦!!!!!!!!!!!!!!!!!!!!!!!!!!!!!!! 04/09 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