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165111 (小安)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輪機系找老師^^
時間Thu Apr 16 17:29:42 2009
(朋友代PO)
小弟今年考上了高雄海洋科大輪機(控制組)
可否請教一下 系裡分類明顯麻?
如果明顯哪幾位控制組的比較推薦? 學長姐畢業的出路狀況?
如果不明顯 哪幾位老師比較推薦?
原則上希望2年能畢業..如果跟的老師出路不錯3-4年也無所謂
請各位解答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20.77
1F:推 ando:控制組的老師都不錯吧 04/17 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