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KMU 板


LINE

※ 引述《kkb213 (理由)》之銘言: : 抱歉 我忍不住回文了 : 我想原PO應該只是針對某些"故意" "蓄意" "刻意" 違反一些基本的規定的住宿生吧 : 我先說 我的確是現任的宿舍幹部 : 所以我不否認我是以幹部的心態來回這些文章 整整一整篇都是幹部的心態 : 也請你們心平氣和的看我的回文 我不是要引戰 我只是想說說我所看到的現象 不是引戰的話那你不會站到後面一點去嗎 有本事出來放火就不要說我是來點燈的 : 當然 如果你只看到了 "我的確是現任的宿舍幹部" 這句話 : 覺得內心有很強的怒氣 那我無話可說 也避免妳(你) 氣急攻心 請按左鍵! 謝謝! 我根本不住宿舍也不會有啥怒氣 : ----------------------------保護線------------------------------------- : 住宿生跟幹部的比例一開始就不成正比 最多還可以達到1:48左右的比例 : 這樣的比例代表了什麼? 代表了幹部是少數的皇族?! 你自己是這麼認為你是皇族的嗎 幹部不應該是幫住宿生爭取福利並且解決問題的嗎 還是說你潛藏在心理面的意識認為自己貼上了幹部所以可以幹遍全天下? : 我不懂到底是什麼樣的事情 導致你有了這樣的想法 : 是少數過分作威作福的幹部嗎? 如果是 我代他先道歉 : 是因為幹部有不用掃地的特權嗎? 幹部沒有掃地的義務不代表他不用去掃地 老師沒有打掃的義務~~但從小到大~~有一個好老師教給我的事情是 當同學窗戶沒有擦乾淨的時候~~~老師拿起了抹布帶頭爬上窗戶擦個一乾二淨 : 我可以告訴妳如果可以我們也想掃幾個禮拜的地 而不是天天十點半的門禁 : 當然 站在住宿生的角度 一定會覺得那只是幹部在盡責任罷了! 盡責任? 我認為這種不合理的門禁幹部的責任是去好好的向校方反應 而不是在這邊攤手說你們都不守規矩我也沒辦法 這種行為跟一個領時薪打混摸魚的工讀生有甚麼兩樣 : 那站在幹部的角度 掃地也是住宿生應盡的責任吧? : 那如果幹部在履行他的責任義務的同時 住宿生是不是也應當然如此呢? 所以我說你連責任跟義務都沒分清楚了 枉費你當了那麼久的幹部 : 那是因為幹部住六人房 所以幹部作威作福嗎? : 老實說 我自己一開始也不明白怎麼會是六人房 : 聽以前的學姊說 本來幹部也不是住在六人房 是住在每層五號的小房間 : 是因為裡面的一些設備壞掉了 所以才改住4號房 : 並不是為了要讓幹部行使特權 兩個人住六人房 : 住宿生常常違規要罰公差的時候都會說 "我不知道阿! 你沒有說阿!" 闖紅燈也會說"我沒有看到紅燈"啊 這是人性 幹部享受的福利大家本來就會用特大放大鏡來看 你自己看看哪個政客不是戰戰兢兢的深怕拿到不該屬於他的好處被抓包 你這種三百兩解釋跟某人在那邊建國路雞精有甚麼兩樣.... : 可是明明點名的時候 開室長會議的時候 不知道說過幾次了 結果還是一樣 : 點名的時候有些寢就是不會管幹部在說什麼 連回頭都沒有 : 甚至還邊講手機 聲音故意要蓋過 宣佈事項的聲音 : 如果請她聽先暫時不要講 還會被瞪 幹部宣布事項沒人聽 也不會瞪人 那你為什麼不先檢討一下會說話沒有人要聽?? 你有沒有看到有些藝人上台還沒開口就立刻歡聲雷動 有沒有看到有一些D咖藝人上台狂跳甩奶下面冷冷清清 你當幹部最重要的一環就是要讓人家聽你的話~~做不到至少也要讓人家聽你說話吧 你在這邊說了這麼多要不要先看看自己說了甚麼話讓大家不想聽的?? : 一樣摸摸鼻子 講完自己就要識相走出房間 : 掃地的時候更是誇張 說不掃就不掃 罰他公差說不合理幹部機車 : 明明很髒 還可以大聲的回 "阿我就刷過很多次啦 不然你厲害你來刷!" : 請他們把積水拖掉 也有告訴他們是因為怕其他住宿生會滑倒 : 就會換來一句"真的很機車欸 管這麼多!" 對啊我也很機車~~~明天要上課還在陪你瞎扯 : 試問如果你是滑倒的住宿生 你會這麼說嗎? : 以比例上來說 一個幹部一次要檢查六個人的掃地區域 比例是1:6 : 遇上了一個不愛掃地 討厭掃地 甚至很兇悍的寢室的時候 : 會被六個的人碎碎念 嗆聲 甚至用水故意沖你的腳 (如果這不是事實 那我會有報應) : 一對六 如果最近有看新聞的人 對花蓮十二個人的霸淩事件相信不陌生吧 : 或許說是霸凌真的言重了.. 畢竟只是言語上的 而不是肢體上的 : 但是對於這類的住宿生 我們也不能用同樣的方式回敬 因為我們知道自己的工作 就知道是工作了為什麼還這樣上來挑起自己跟住宿生的不滿 你有看到馬英九被丟了水瓶衝下台去抓起肇事者卯以老拳嗎 : 那是不是也能請住宿生體諒幹部呢? 至少用對等的態度 而不是 敵人 也不是仇人 : 我也相信大部分的幹部不是刻意的要罰公差 或者為難住宿生 你明明知道自己是在為難住宿生那為什麼不去反應呢 還是說你今天只為了幹部的利益就跟一些脊椎動物同等級了 : 因為應該幾乎所有的幹部都是當過住宿生的 並不是一躍而上 : 當然如果你還是認為 所有的幹部都只是特權份子 : 那歡迎你加任幹部的行列 來體認你所謂的 作威作福的生活! : 最後 希望以後的宿舍沒有對立~ 是個溫馨的大家庭~ 我也有當過幹部(當然不是學校的) 作為一個幹部就是要讓下屬能夠同心同力 該要在一起吃苦的時候幹部一定是衝第一個去作 該要享福的時候就是大家都吃飽喝足了幹部才能夠去扒便當 要做的是讓你領導的人能夠信賴你~~~服從你~~而不只是屈服在幹部的威權下 你如果連這一點都不能夠體認到的話那我想你真的不怎麼適合當一名幹部 後記 你有沒有記得國小的時候衛生股長背個帶子在旁邊靠背耍機車 很討厭對不對~~拿起鏡子照一照你的帶子搞不好比他還要更粗 一個得到權力的人如果不謹慎運用他手上的權力的話就會造成很可怕的後果 在學校頂多是被幹譙兩句記個過沒啥大不了的事情 走出這個學校到達社會上就不是那麼簡單可以擺平了...這也是學習的重要 你今天運氣很好擁有了這個幹部的權力就要去好好學習著運用他~~ 今天如果我是一名幹部的話絕對不會上來說這些話 今天你是一名幹部~~代表的是住宿生~~你要爭取的是大家的利益 你說這些話只會挑起住宿生的戰火和不滿~~使得情勢更為惡化和猛烈 幹部所要做的事情絕對不是你表面的所知要做的這麼簡單而已 其中領導的方法和態度問題可以寫成八本書還有剩~~而且很多無法用文字表達 有空可以去看看"勇士們"裡面所寫的 穆哈爾的名言:「他將是第一個踏上敵陣,也是最後一個離開的人」 加油~~海龜筆 ※ 編輯: turtao 來自: 114.40.151.58 (04/22 01:28)
1F:推 amg333222:說的好,我之前當幹部,我在說話住宿生都會安靜的聽 04/22 01:21
2F:→ amg333222:我沒有罰過任何一位公差,而且沒有一個人不假外宿 04/22 01:22
3F:→ amg333222:掃地他們說地板刷不乾淨,我會親自刷一遍,如果刷的乾淨 04/22 01:23
4F:→ amg333222:我就會再刷一次,刷不乾淨就會與他們妥協,先把自己放在 04/22 01:25
5F:→ amg333222:等同住宿生的角度,你尊重住宿生,住宿生自然會尊重你 04/22 01:26
6F:推 zidsaxmp:說的真好~ 04/22 01:32
7F:推 msa0011bst:愛將好車~!!!!! 04/22 01:47
8F:→ bakecrab:假設我們用力的增取權益..換來的卻是"我們自己"意見多.. 04/22 03:15
9F:→ bakecrab:然後要把我們fire掉..這樣有算到增取的義務嗎?XD~ 04/22 03:16
10F:→ bakecrab: sorry~增要改成爭 04/22 03:18
11F:推 kkb213:我想你大概沒看到我說的 是某部份的住宿生 04/22 08:14
12F:→ kkb213:我上面說的例子 大部分是下學期接了上學期幹部的樓層 04/22 08:15
13F:→ kkb213:今天我敢大聲的說 就不怕你回 我如果沒有做好我的事 04/22 08:16
14F:→ kkb213:沒有為了我自己的住宿生去爭取 那我也不用為了這篇文章而回 04/22 08:17
15F:→ kkb213:文 不是要說我做了多少 只是希望你們體諒真的用心的幹部 04/22 08:17
16F:→ kkb213:更希望不是住宿生的學長學姊 不要挑起住宿生根幹部的對立 04/22 08:18
17F:→ kkb213:那樣一來 來真的有在說話 做事 的幹部 都會心寒 04/22 08:18
18F:→ kkb213:今天假設說 真的要證據才會說話 才能證明我的確做過這些 04/22 08:19
19F:→ kkb213:我相信大部分我帶過的住宿生 都會說句公道話 04/22 08:21
20F:→ kkb213:還有某位為了我為住宿生爭取權益時 跟我長談的輔導員 04/22 08:22
21F:→ kkb213:最後 我要求你更正的一點 我說話不是沒有人要聽 04/22 08:25
22F:→ kkb213:是明明聽了 卻還故意說這樣的話 04/22 08:26
23F:噓 kvn300:樓上,他開頭都說他沒住宿,你還跟牠認真回什麼?? 04/25 19:10
24F:→ muxiv : 還有某位為了我為住宿生 https://muxiv.com 06/21 11:5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