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SR99 (太陽+小天使=小麥穗)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關於 電訊研所 的問題
時間Tue Apr 28 14:53:43 2009
本人因 再研所考試備1 被通知報到
所以正在考慮 要找哪位教授(老師)當BOSS
基本上看 系的說明 系上分兩組:電波 和 訊號處理
可以大概說一下 這兩組的師資嗎...
還是說 就系網站上所寫的那樣
PS: 劉玉美 這位副教授 如何?
在網站上看 這位副教的領域似乎跟我在大學所學比較相近
雖然說這只是一個含糊的統稱 還不知道是哪方面的...
麻煩了 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57.109
1F:推 toroliz:推小美是認真好老師 04/28 15:55
2F:推 windshock:教學認真的好老師 不過好像沒有收學生? 04/28 16:36
3F:推 sanyo362:推老陸!! 04/28 18:07
4F:推 likebb:0.0~劉玉美的話,可能要自己有題目然後知道怎麼做吧... 04/29 15:14
5F:→ likebb:有個大地雷,只要是系上的都知道XD 04/29 15:14
6F:→ likebb:陸老師我是沒上過他的課,不過他訓練的方式很扎實 04/29 15:15
7F:→ likebb:然後... 04/29 15:15
8F:→ likebb:準備賣肝吧..╮(﹋﹏﹌)╭.. 04/29 15:16
9F:推 fatfatgigi:選老陸吧.. 04/29 21:39
10F:推 te426odin:小美老師學光電的,印象中她好像沒有實驗室吧... 05/04 0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