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l2900ll (013)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請問海科大怎麼去(大眾運輸)?
時間Thu Apr 30 01:01:33 2009
要做幾號公車?
在哪下車?
捷運能到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250.242
1F:推 BearWu:捷運後勁站就到囉,再走路,約五至十分鐘就到了 04/30 01:04
2F:→ ll2900ll:後勁站幾號出口? 04/30 01:10
3F:推 BearWu:到捷運站再看吧,詳細的我就不曉得了 04/30 01:12
4F:→ ll2900ll:謝啦.. 04/30 01:16
5F:推 yang123:感覺公車很慢...還是捷運比較快! 04/30 21:59
6F:推 ssssshiny:捷運最方便! 公車坐到大門是29號和6號,坐到後門是301號 05/01 00:11
7F:→ charmshah:後勁站..好像是2號吧..出站後往左走 05/01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