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plent (前小惡魔先生)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請問貴校是不是有再發放有機肥料呢?
時間Fri May 1 23:48:38 2009
因為家裡有在種花種菜
希望能有機放是栽種
聽說貴校有有機肥可以領取
是要去哪裡領取呢?
費用是多少呢?有大大可以告知一下嗎!感恩
--
前小惡魔先生
http://www.wretch.cc/album/poplen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89.39
1F:推 amg333222:有阿,有兩種,一種是液態肥,一種是固態肥 05/02 00:05
2F:→ amg333222:不用錢,在操場後面,要先問什麼時候做好 05/02 00:06
3F:推 JeremyWu:有請堆肥二哥:刺蝟 來回答一下吧 05/02 00:07
4F:→ poplent:那請問要向誰問呢?問說做好沒! 05/02 00:18
5F:推 henryol:海環系林啟燦老師 05/02 12:43
6F:推 ashin7716:不好意思!暫時尚未販售!如果小量需要!請打海科大分機: 05/02 15:59
7F:→ ashin7716:3756~~將會有專人位您服務!! 05/02 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