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colip (旅行的意義)
看板NKMU
標題[閒聊] 魚丸好吃
時間Sat May 2 15:18:07 2009
話說今天學校要吃魚丸的活動
我有吃到魚丸子
不知道那魚丸事學校的學生做的嗎
感覺還不錯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83.195.220
1F:推 lachosee2003:推魚丸好吃,吃了好多串。 05/02 15:34
2F:推 rs60103:魚丸好吃,好值得阿!!! 05/02 23:38
3F:→ evilpoint:我也有吃到 真的很好吃 可是湯味道很淡XDDDD 05/02 23:41
4F:→ stylemusic:要錢嗎 05/03 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