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sa0011bst (Trowa.S)
看板NKMU
標題[活動] 機車研究社~社課啊~!!!
時間Sun May 3 00:13:47 2009
5/5(二)晚上6點半在造船系館5203教室~
歡迎有興趣練車玩車的同學來看看~
練車時間再另外PO~
---------------------------------------------------
愛改車的小孩早大不會變壞...會變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221.154
1F:推 evilpoint:推機研社! 大家一起變窮小孩吧! 05/03 00:16
2F:推 ps90173132:推機研社+1................. 05/03 01:40
3F:推 emily01235:原PO會變窮..很糟糕阿... 05/03 14:01
4F:推 kim0932:原po只剩下泡麵可以吃... 05/03 15:04
5F:→ zidsaxmp:原po的女朋友好可憐喔 05/03 16:09
6F:→ name07014:原PO的女朋友不就只剩泡麵湯可以喝… 05/03 17:22
7F:推 evilpoint:所以三樓在喝泡麵湯 (筆記) 05/03 21:30
8F:→ zidsaxmp:師:這題期末會考(推眼鏡) 05/03 22:22
9F:→ lockelhg:窮的只剩下錢阿.. 05/05 11:02
10F:→ msa0011bst:囧!!! 05/05 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