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kmumee (nutn)
看板NKMU
標題[閒聊] 海科大上電視了~~
時間Thu May 14 12:40:16 2009
中午看新聞,竟然海科大上電視~~~
原因有人要"買畢業證書"~~要海科大的畢業證書,卻寄給逢甲的成績單
~~~最後攝影機有拍到"管理學士"~~~真是很無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232.80
1F:→ abc789939:蝦!瞎!y 05/15 23:16
2F:推 suhow:海科大值5萬? 8X26000=... 05/16 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