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HiTe229 ()
看板NKMU
標題[閒聊] 這學期...
時間Thu May 14 17:46:11 2009
不知道是新校長上任
主要內閣都換了
所以改很大
還是自己太過神經質
總覺得自從這學期開始
校園環境變了
對學生的政策也變了
今天開班會的時候導師突然說
有一張"預警通知單"(就是期中考三科以上不及格的都榜上有名)
當然還有很多細微的改變
就不一一回想了
只能說一山還有一山高
不變應萬變才是王道
希望我能安穩的到畢業那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是分隔線
順帶一提
最近學校附近停車請小心
警察開始勤勞哩
大概是5/20又要到了 XD
今天拖吊車又拖了一堆機車走
大概是大豐收吧(猜測)
剛查了一下機車違規停車拖吊費是200
有開單的話是600
差點也變成苦主之一(驚險)
以後還是要多多注意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33.43
1F:推 child12:噢! 外加保管費50 總計850 XD 05/14 21:54
2F:推 gosol:之前有看到公園外面的走道有再拍照~不知道有算不算開單 05/15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