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a1986 (平淡過生活的無奈)
看板NKMU
標題Re: [問題] 輪機系研究所熱流組找老師
時間Thu May 21 01:30:19 2009
不一定有工作啦~想好未來要做什麼比較實在一點
推黃耀新好人一 枚!
※ 引述《beture (Hard to obey)》之銘言:
: 大家好^_^
: 我是今年輪機熱流組入取的學生
: 剛剛逛了一下系上的師資介紹,但是沒什麼頭緒..
: 不知道有沒有學長姊可以推薦一下老師呢?
: 我在大學時期做過有關模擬熱流分析的專題
: 希望不要跟到地雷老師Q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83.195.247
1F:噓 JeremyWu:想推薦別人之前 請先學會推文 05/21 13:48
2F:→ mau2089:黃老師會很多 但是是不是好人我不知道XD 05/21 16:06
3F:→ mau2089:而且 想混的學生應該都很討厭他(當很大) 05/21 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