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kfustaaron (沉灌西)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關於Poker?
時間Sun May 24 07:04:21 2009
想請問一下 學校有沒有人在玩poker的!!
小弟我想揪團一起玩玩看!!
有的人的話 歡迎站內信ㄝ!!!!
記得留聯絡方式 感謝!!
--
【寧教我負天下人,休教天下人負我】
【人們總是希望得到自己所希望的,
而得到的背後卻沒有什麼人願意去坦白那爭取過程之中的黑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6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