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cko1124 (英明神武)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攝影社!?
時間Tue Jun 9 06:54:44 2009
我是畢業很久的校友
86級的...
請問海風攝影社還在嗎!?
板上有社員嗎!?
我想問現在指導老師跟以前一樣沒變!?
我已經忘記他叫啥名字了~
只知道他是造船的學長...
有聯絡方式更好 ^_^
以上
--
ψ(._. )>
減肥是為了要吃更多!
http://www.wretch.cc/blog/excrement
by Jacko112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92.25
1F:→ jacko1124:感謝一些熱心的學弟妹提供資訊~但似乎不是我要找的人 06/11 15:02
2F:→ jacko1124:我記得他是姓"吳" 好像叫"吳X倫" 06/11 15:03
3F:→ jacko1124:還想要找一位學姊 航管系的 叫江佳瑜 都是以前攝影社的 06/11 15:05
4F:→ jacko1124:10~11年前的事了...應該很難找的道吧 ~"~ 06/11 15:06
5F:推 rex711:會不會太久了,我是84級 09/14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