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di (lidi)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請問二技單獨招生的錄取分數?
時間Tue Jun 9 23:27:07 2009
今年家人報考了貴校的二技(航運技術系)
上星期收到了成績單(效率真快)
雖然下星期一會放榜.還是想要問看看
多少分才會錄取??
請學長或是已經畢業的請告知.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6.82.147
1F:→ turtao:這種事情只有比較才...就算你99其他人都100也不會上啊XDDD 06/09 23:28
2F:→ benkk41:航運這次好像有7x個人淘汰 一切都是看分數去定奪低~ 06/10 11:23
3F:→ lidi:如果會這樣的話,我也認了..謝二位提供的建議 06/11 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