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hau (猜猜我是誰 ? ^o^)
看板NPUST
標題[請益] 98學年度碩士班暨碩專班招生一問
時間Tue Mar 3 23:42:02 2009
請問一下貴校的學生
貴校的碩士班暨碩專班招生 應屆畢業生可以報名考試嘛
是應屆畢業生適用一班生 Then 在職的適用在職生嘛
網路看到的簡章有點霧煞煞
希望有緣人能夠替小弟指點迷津一下
--
▄
▄ ▄
▄ ψakai17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6.201
1F:推 meganfox:看不懂你的問題! 你的"嘛"是"嗎"嗎!!?? 03/04 00:02
2F:→ meganfox:應屆生當然可以報名屬於一般生~在職生需要有在職証明!! 03/04 00:02
3F:→ meganfox:如果沒有在職証明的話~報名是報一般生!! 03/04 00:03
4F:→ ehau:抱歉, 因為平常打字慣用嘛一時未注意沒改成嗎 03/04 01:56
5F:→ ehau:所以就是應屆畢業生可以報一般生就是了?我是怕搞到最後才發現 03/04 01:57
6F:→ ehau:是在職專班的招生就囧了 03/04 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