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mi90337 (小越)
看板NPUST
標題[請益] 紅瓦屋快炒??
時間Mon Mar 23 18:52:38 2009
今天中午經過紅瓦屋快炒
(前地大咖啡館...)
看到人好多 好熱鬧阿
心想 要再他倒之前吃過一次
歐 不對 在畢業之前吃過一次才對 T.T
因為找不到咖 陪我一起吃
朋友都說怕吃到跟十x緣一樣
但我心想 熱炒要很難吃 也挺難的吧 = =|||
就在剛剛找到其他人要和我去吃
不過卻沒位子囉
訂位還要等半小時以上
想請吃過的鄉民現身說一下
有推薦必點的菜色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173.196
1F:→ KISC32260:想請專業的鄉民來發!!!!!!!!!!!!紅瓦心得文! 03/23 20:05
2F:推 sqq383838:樓上不就是 03/23 20:51
3F:→ simpa:原po真愛吃 03/23 20:59
4F:→ sqq383838:[黑特] 紅瓦屋定位要等半小時 03/23 21:02
5F:→ KISC32260:可以請表特版水桶人不要欺負我嗎!!!!哈哈哈哈ㄏ 03/23 22:40
6F:→ KISC32260:話說我愛吃但不專業~推薦高雄新大港香腸!!超好吃 03/23 22:41
7F:→ mimi90337:屏東好吃的雪中紅 叫大埔 旁邊的王家涼麵更讚(便宜好吃) 03/24 01:12
8F:噓 scottjoe:不小心給按到2...請不要被個位的價位所騙,一點都不值得 03/24 12:41
9F:噓 pobomin:手滑,雖然價位偏低,可是東西普通,上菜慢...而且改我們 03/24 12:44
10F:→ pobomin:菜單還沒有事先通知,上時菜才說抱歉我們幫你改了什麼 03/24 12:44
11F:推 momorosalin:12點不到蝦仁炒飯就沒了,點了個豬排丼跟毛豆要79 03/24 23:52
12F:→ momorosalin:豬排有焦味,毛豆味沒滷進去 03/24 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