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olbrother (阿里山下的毒渣)
看板NPUST
標題[心情] 隔壁那個人
時間Tue Mar 24 01:58:35 2009
我是一個小小研究生
隔壁住著應該是大學部的吧
他的生活真不是我在講...每天大概凌晨一點半回來或是更晚
我怎麼會知道勒?因為他回來都會放音樂~
碰!碰!碰!的低重音穿越了牆!害我醒了...
話說上學期比較誇張...
帶女性友人回家!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他們再鴛鴦戲水的聊天聲
在我的房間聽的一清二楚!
鄉民們請把褲子穿好....因為都沒聽到放鞭炮的聲音
那次好像快凌晨兩點半吧~洗到快四點...因為睡到超累不想起來
害我這個晚上11點半睡眠的人...常常就睡眠不足
到學校被老闆苦荼...
那天早上我就去他門口貼紙條了...
後來就有改善了...因為他晚上都不回家拉....
我也買了耳塞...
但他現在回家了...
我的耳塞一邊不見了...所以我上來發洩一下!
常被吵醒兼睡眠不足的研究生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121.70
2F:→ motoconan:你可以學我照上面打一篇~貼在他們門上XD 03/24 02:04
3F:→ motoconan:當然也是要他們有在鴛鴦戲水啦~ 03/24 02:05
4F:推 tomhome:錄音造福鄉民 03/24 02:09
5F:推 chengzai:前兩個星期我家隔壁也在~~啪啪啪~啪啪啪~~還叫很大 03/24 10:45
6F:→ coolbrother:我都沒聽到隔壁有...下次有好康的分享一下 03/24 10:59
7F:推 chiayu1122:錄下來,用重低音放回去給他聽 03/24 11:02
8F:推 mimi90337:我能了解這種痛苦 我常常覺得樓上一直再換姿勢... 03/24 11:57
9F:推 OKWAP999:幫低調 03/24 12:01
10F:推 mathlife36:字真好看~~~ 03/24 13:13
11F:推 cahris:錄下來就對了!! 03/24 13:33
12F:推 arcticbear:有考慮用公共電話跟波麗士說嗎@@a...“啊~~要死啦~~” 03/24 13:36
13F:推 bobspplkk:原PO住高X嗎? 03/24 17:39
14F:→ simpa:放大絕!把精選女優片拿出來,聲音開最大!展現男人D槽威能~ 03/24 17:49
15F:推 supremeya:元PO是可以11點半就睡眠的研究生~~~真好!! 03/24 18:39
16F:推 s905372000:天哪!女主角不會是我家隔壁的吧..女宿還帶男生同居.. 03/24 18:55
17F:→ simpa:s大,錄音的事就交給妳了!(無誤) 03/24 21:15
18F:推 kid8246:原PO住X登? 03/24 23:47
19F:推 zx97009:晴天娃娃 03/26 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