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1101166 (你有台幣我有肝)
看板NPUST
標題[心情] 車禍很多唷
時間Tue Mar 24 13:53:24 2009
今天中午騎學府路就兩、三起車禍
太扯了吧
其中一個我同學被後面的追撞
其他同學停下來幫忙
車子停在黃線內
竟然還有一對情侶檔從後面撞上去...撞完還逃逸
阿現在是怎樣...?
騎慢點麻~便當店又不會走
我估計等等我同學就會來PO黑特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1.192
1F:推 oesh:上禮拜 連續兩天看見救護車從學校出來 03/24 13:55
2F:→ arcticbear:如果有記下車號的話可以去事務組找駐警查車主唷! 03/24 13:55
3F:→ oesh:每年剛開學都會有很多車禍 但這學期也太多了吧 03/24 13:55
4F:→ oesh:已經開學快兩個月 昨天又看見車禍 無言 03/24 13:56
5F:→ ej8226:前天在新的大路上也遇到...Orz" 最近我也不知不覺會騎快 囧 03/24 14:02
6F:推 sky02580:你是怎樣= = 03/24 14:03
7F:→ A1101166:( ̄ー ̄;) 03/24 14:07
8F:→ how0107:慢慢騎.....話說中午經過學府路好抖阿!! 03/24 14:15
9F:→ simpa:閃屁呀,還撞人。公布車牌!!!!!!!!!!!!!!!!!!!!!! 03/24 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