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02580 (賣便當的阿賢)
看板NPUST
標題[心情] 肇事逃逸??!!!!
時間Tue Mar 24 14:03:15 2009
王八蛋...
你真的很可惡耶!!
只不過剛好朋友出車禍!
停在路邊,幫忙處理現場!!
你是很愛看唷!!沒看過別人出車禍唷...一點同情心也沒有!!
然後不看前面,就這樣從我的車A下去,e04.....
技術爛就不要亂看阿!!
我是無辜的耶!!而且你還沒停車!!
當我朋友說我車倒了,一轉頭,你人咧??!!!!
是不是該把我車牽起來,跟我道個歉,那我也爽!!!!!!!
媽的...你就這樣,消失了!!!!!!!!!!
我還是停第三台車,停在黃線內耶!一點超過都沒有!!
你是"目小"喔.........還是眼睛被"喇阿肉"給遮到阿
還是我車是黃的,你把它當黃線想路邊停車看車禍現場阿??!!!
當時教官還說,同一時間剛好有三起車禍發生!!
你是嫌警察大人不夠忙喔,還是想被救護車載唷!!!!!!!
我朋友跟我說女生!!
媽的,女生也是人啦!!!難到撞到車就可以不用道歉喔!!
......e04.......e0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1.192
※ 編輯: sky02580 來自: 218.169.1.192 (03/24 14:05)
1F:推 cahris:是上一篇的同學嗎 動作真快XD 03/24 14:05
2F:推 A1101166:呼~~算準準 03/24 14:07
3F:推 joanyai:真糟糕~最近車禍真是....大家小心呀! 03/24 14:07
4F:推 tomhome:那女生還滿厲害的~~~~居然沒倒車!! 03/24 14:11
※ 編輯: sky02580 來自: 218.169.1.192 (03/24 14:16)
※ 編輯: sky02580 來自: 218.169.1.192 (03/24 15:03)
5F:推 a1988610:爆車牌~ 03/24 17:40
6F:→ simpa:一定不正!(戰) 03/24 17:47
7F:推 bobspplkk:ㄟ到車 還不會倒 這下盤應該很穩 伙食應該也不錯 03/24 17:48
8F:→ sky02580:我超想知道是誰的!!!!氣死人了..... 03/24 18:14
9F:推 JANG19865:我推測車牌有6個字!! 03/24 18:57
10F:→ bobspplkk:我推測為3個英文3個數字!! 03/24 20:32
11F:→ simpa:樓上兩位把大家當.... 03/24 21:14
12F:→ dondon14:但是有的機車車牌是兩個英文四個數字的說= = 03/24 21:20
13F:→ sunchucky:我推測車牌結果應該是 2A 4B.... 03/24 21:46
14F:推 simpa: 大D小C 03/24 22:05
15F:推 arcticbear:我猜肇事者長相應該就白白的,眼睛大大的..XD 03/24 22:14
16F:→ simpa: 傳說中的白目! 03/24 22:31
17F:→ a1988610:cow腰XD.....那是撞到我的啦 03/24 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