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erke (旅遊達人)
看板NPUST
標題學校有能力或是有錢成立醫院?
時間Tue Mar 24 16:18:19 2009
如題
希望學校 趕快在校內 找一塊空地蓋一間 照顧"人"的醫院
話說中午的事件,有則事件是在獸醫系館附近,如果獸醫系 附近有間可以就近
照顧車禍的人,不知道有多好
題外話開始..........
高雄有 私立高雄醫學大學
台南有 國立成功大學醫學院
為什麼屏東半間都沒有?
只有 私立大仁藥專
私立美和護專
私立慈惠醫專
期待有間醫學院可以生出來
ps: 校內不要再發生車禍,確實很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33.184
1F:→ ccdd520:頂多出個動物醫院吧(茶) 03/24 16:29
2F:推 asdf76126:因為是屏東 03/24 16:47
3F:推 biotherr:以前討論過相關議題了XD 03/24 17:24
4F:→ simpa:屏東賺不到錢...科科,我們只有獸醫院啊。 03/24 17:45
5F:推 NoCanDo:因為屏科是動物天堂,人間煉域 03/24 17:53
6F:推 saik64:屏東就算有也不會蓋在屏科吧= = 03/24 18:03
7F:推 dondon14:我一直在想未啥不要常駐一台救護車在校內阿?不然從內埔或 03/24 18:09
8F:→ dondon14:龍泉開救護車來滿花時間的說 03/24 18:09
9F:推 MONEY543:因為學校沒醫學院阿= = 03/24 18:36
10F:推 gunlinuu:把漢堡拔掉 學校有很大的市場 (誤) 03/24 19:02
11F:推 mimi90337:學校多個兩台 專門運送傷患的車會比較好吧... 03/24 19:13
12F:→ mimi90337:而且如果傷的很重 大部分的父母都會要求轉高雄吧 = = 03/24 19:14
13F:推 A1101166:兩台放在行政大樓那邊還不錯 就看學校要不要出這錢 03/24 19:15
14F:→ A1101166:不過這只是治標 治本還是要叫同學小心騎車 03/24 19:16
15F:→ A1101166:中午同時三起車禍 兩台也不夠用 03/24 19:16
16F:推 MONEY543:有人可以說一下中午發生的經過嗎.... 03/24 19:35
17F:推 A1101166:就車禍...還需要經過嗎? 03/24 19:43
18F:推 sky02580:是3起半,你沒算到A我車的那起!!! 03/24 20:02
19F:推 A1101166:.. 03/24 20:03
20F:→ simpa:還有半件的~有點好笑。 03/24 21:13
21F:推 sky02580:因為只有傷車沒有傷到人!!!!...所以算半件!! 03/24 21:27
22F:推 chiayu1122:成大、高醫都有醫學系,是給INTERN實習用的。就像獸醫 03/24 21:42
23F:→ arcticbear:看看有沒有哪位傑出校友願意捐囉~李阿輝來捐一台XD 03/24 22:08
24F:推 simpa:你等會兒,他是校友???錢錢總統是校友? 03/24 22:30
25F:→ mimi90337:請傑出校友-伍氏捐幾台來囉 去年他捐三千萬作屏科大基金 03/24 23:07
26F:→ mimi90337:阿 說錯 有混淆 是三千萬設基金 利息給屏科大 XD 03/24 23:08
27F:→ mimi90337:利息的三分之一 然後他又捐了兩百萬現金 = = 03/24 23:09
28F:→ scottjoe:這個議題不就之前討論過了嗎? 怎麼還拿出來講 03/25 00:03
29F:推 victoria318:有夠沒建設的想法 學校又沒醫學系 學校經費又不多 開 03/25 16:10
30F:→ victoria318:醫院不是幾千萬就好 是要用億來算的 開了也會很快倒 03/25 16:11
31F:→ victoria318:客源只有屏科和內埔 別忘了龍泉還有間醫院 03/25 16:11
32F:推 tomhome:所以還是開間電腦維修中心比較實在~~~ 03/25 18:14
33F:→ lychking:最近太過於理想的建議真的有點多... 03/27 13:38
34F:推 airbenz:除了獸醫院外,最多也只會再成立植物醫院... 03/31 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