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nchucky (今天微笑了嗎?)
看板NPUST
標題[請益] 今天學校有夜市??
時間Tue Mar 24 17:17:49 2009
話說剛剛經過綜合大樓
它前面的廣場有學生會辦的活動
感覺很像是小小小小小夜市....
因為很多攤販在那邊,
等等要去買東西吃=..="
我猜一定會爆滿
我有瞥到大阪燒、沙威瑪、酸梅湯、爆米花、哩哩摳摳的~~
大阪燒沙威瑪我來了
冏 早點去買才不會排很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33.201
1F:→ sunchucky:話說這活動到底是甚麼阿~??? 03/24 17:18
2F:推 mona106:鳳天承運那個? 03/24 17:21
3F:推 simpa:聽說會很閃,真是的。學弟們後來都愈搞愈大了。 03/24 17:45
4F:→ sunchucky:剛去買了~~憑學生會卡9折....XDDD 03/24 17:52
5F:推 ansshian:會不會下雨阿=ˇ= 真擔心 03/24 18:14
6F:→ mimi90337:咦 下雨了 還有嗎... 03/24 19:15
7F:→ mimi90337:沒有....就算了.....(小弟我正在滷牛腱 做銅鑼燒 XD) 03/24 19:15
8F:→ shwu:不知道到幾點 = =a 我都回到家了才看到 Q_Q 晚點如果還有再去 03/24 19:19
9F:→ js89201:公告好像到11點 03/24 19:36
10F:推 chengzai:這個活動廣告打很大~~但內容完全不知在做什麼~廣告有問題 03/24 21:01
11F:→ sunchucky:說真的 個人覺得那個slogan很瞎....@@ 03/24 21:09
12F:推 simpa:mimi大,如果妳是女的,我一定追妳!(跟著妳都有好吃的>//<) 03/24 21:12
13F:推 mimi90337:噁............. 03/24 21:32
14F:→ KISC32260:樓樓上在告白!!!!在一起 03/24 21:40
15F:→ KISC32260:simpa+mimi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03/24 21:40
16F:→ sunchucky:simpa+mimi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03/24 21:45
17F:推 simpa:幹,這樣子不就變成『新八咪咪』了。。。。 03/24 21:50
18F:推 Cena520:為啥我去剩2攤! 03/24 22:18
19F:→ snake2245:去那邊都在人家在喇技~~閃死我也..!! 03/24 22:45
20F:推 nightff:我9點多看還有好幾攤....確實有被閃到= = 03/24 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