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turenight (太陽)
看板NPUST
標題[討論] 晚上的小夜市
時間Tue Mar 24 22:32:46 2009
小販賣的東西 是否貴了一點
難得屏科有夜市 去看看
順便買了一杯西米露
裝的=類似10元豆漿的杯子
然後 裡面有一半都是冰塊
一杯要35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236.247
1F:推 sea214001:請勿抹殺黑店的生存空間 03/24 22:33
2F:推 simpa: 請勿破壞皇城之內的河蟹 03/24 22:36
3F:推 A1101166:說黑店會被罵唷~~ 他只是貴了點麻~~~貴了點而已 03/24 22:36
4F:推 mimi90337:這就是原PO不了解市價啦 哈哈 (不是怪你啦... 03/24 23:01
5F:→ mimi90337:屏東賣西米露的都很貴 不知道在貴三小 大部分都是小杯35 03/24 23:01
6F:→ mimi90337:原本我以為他真材實料 其實不然 每一家都賣這麼貴 03/24 23:02
7F:→ mimi90337:直到我回我老家 喝了五家西米露 都大杯700cc25 冰塊很少 03/24 23:03
8F:→ mimi90337:而且味道更好 只能說 這裡沒有競爭 所以就是這麼貴 03/24 23:03
9F:→ mimi90337:老家-彰化 那邊好多賣西米露的都好便宜 XD 03/24 23:04
10F:推 cahris:有沒有人有吃40元的熱狗?分享一下有沒有比較好吃XD 03/24 23:37
11F:→ how0107:40元的熱狗我真的買不下手 03/25 00:34
12F:推 A1101166:美國塞斯吧 03/25 00:53
13F:→ js89201:喜歡維也納香腸的朋友,應該會喜歡這款熱狗吧~還不錯拉~ 03/25 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