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bicircus110 (兔崽子)
看板NPUST
標題這黑暗的社會
時間Tue Mar 24 22:51:17 2009
這社會到底是怎麼囉??
去修個電腦也中標...
只能說...學校附近某間黑心電腦商(= =+想對號入座就來告我呀)
唉~相信應該也有受害者吧(心中有氣的也一起來批判吧)
只能說...價格不公道~態度又很惡劣
(花錢修電腦~不是服務業嗎??有必要一副欠他家幾千萬的樣子嗎)
只問了幾個問題...就被說態度囂張~家裡很有錢才會跋扈
誰才囂張!?去消費還要被謾罵還要被嘲諷~誰不火大
= ="如果我家有錢~我就直接重買一台~鬼才要再去那邊受氣
NOW...電腦拿回來沒多久又壞了...
真的給他『誠彼娘之非悅也』心中的OX無限的燃燒
開這個話題就是希望有一樣的受害者可以一吐怨氣
順便告知各位有這麼一間黑心商店~
TH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248.96
1F:推 A1101166: 那間~~不意外 03/24 23:03
2F:推 fasty:你怎麼會去那一間= = 學長姊沒跟你說嗎? 03/24 23:20
3F:推 z19870220:阿量? 03/24 23:32
4F:推 a1988610:黑很大黑不用錢 03/24 23:39
5F:推 z19870220:我之前拿去~了不起稱半年..現在硬碟2剩1 顯卡2剩1.. 03/25 00:05
6F:推 tomhome:還是自己修吧~~~~( ′-`)y-~ 03/25 00:06
7F:推 shidog:還有送修後ram被拔掉一支的咧~ 03/25 01:06
8F:→ scottjoe:拿去內埔順發我覺得比較好一點 03/25 01:27
9F:推 ants8069:噗...早說不要去那間的~ 03/25 01:35
10F:推 s905372000: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03/25 01:40
11F:推 bobspplkk:找好人修理吧~~~ 03/25 05:53
12F:推 NoCanDo:這是一個說實話而會遭約談的世界。 03/25 07:38
13F:推 sunchucky:某朋友送修螢幕 保固中還要收450.... 03/25 11:05
14F:→ sunchucky:重點是 店家不過是包裝+打電話給原廠請原廠來收... 03/25 11:06
15F:推 MONEY543:裡面有阿~~看過先^^ 03/25 11:06
16F:→ sunchucky:最後 某朋友自己連絡廠商請廠商來收....0元~爛黑店!! 03/25 11:06
17F:推 redblouse:校門口黑店算是常識吧...做一下功課就不會遇到這種事了 03/25 11:56
18F:推 kimitop:前幾天才討論過怎又有人誤入歧途了.... 03/25 12:14
20F:推 hsiaokuan:他一開始是要跟我收1300.窮學生回覆他.保固中為啥要1300 03/25 16:57
21F:→ hsiaokuan:後來跟我說450.還真是大心.東西在那買.也在三年全保中 03/25 16:59
22F:→ hsiaokuan:收費真是太威了..錢多..想受氣的同學..歡迎前往.. 03/25 17:00
23F:推 bobspplkk:我想起來了 之前去那邊買網路卡 他拿贈品賣我 03/26 05:47
24F:→ bobspplkk:上面還貼 不可轉售˙˙˙回家才發現的 03/26 05:47
25F:推 TomatoGE:Q____Q 我也是受害者之一 03/26 10:59
26F:推 kimitop:樓樓上... 有同情到 03/26 22:57
27F:推 MINGFOREVER:================以下開放好人幫修電腦============== 03/26 23:26
28F:推 tomhome:最近剛得到一片超好用的圓盤 03/26 23:40
29F:推 GELGOOG:我畢業很久了..猜猜應該無妨.x宇嗎? 03/27 20:34
30F:推 pigmann:我也是受害者,電腦只是小問題去修一下變大問題還花一堆錢 07/24 16:09
31F:→ pigmann:又給我換電腦變電器,記憶體好好的修到不能插又給我東收西 07/24 16:11
32F:→ pigmann:一堆雜七雜八手續費,搞到現在電腦LAG到爆,很X店 07/24 16:12
33F:→ pigmann:裡面亂的資源回收場一樣,更可惡明明跟你說明天用好,結果.. 07/24 16:13
34F:→ pigmann:還說會電話通知你,結果等到地球毀滅電腦還是沒修好 07/24 16:14
35F:→ pigmann:小弟算算一共花了2千多快,結果電腦跑的比剛買的慢@_@阿咧! 07/24 16:18
36F:→ pigmann:如果我回的文,老闆告我毀謗歡迎調我資料,老虎不發威當病貓 07/24 16:20
37F:→ pigmann:我願意跟老闆出來對質^_^ 07/24 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