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kiwei (曉)
看板NPUST
標題[情報] 最近很想說..."開"很大,"開"不用錢
時間Thu Mar 26 22:52:11 2009
其實如題應該管院們的大家都了解= =
上個課出來又一張紅單...
好像之前的都還沒繳完
唉唉
開很大!!開不用錢阿!!!!
真有股衝動來拍個短片呼應一下
--
健康減重、雕塑身型、營養補充、預防病痛
內行就看的出來....有押韻唷!!歡迎有需要且認真的人
Yahoo:lokiq8q8
MSN:loki217088 Blog:
http://www.wretch.cc/mypage/loki217088
Mobile:0932134964 育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5.254.223
1F:推 try343:我停在老師旁邊 我吃單 老師沒吃 03/26 22:54
2F:推 enve122:去反應!!!!!!!!!!!! 03/26 22:58
3F:→ mimi90337:看到減重 就猜到賀寶芙... 03/26 22:58
4F:推 sky02580:老實說..老師沒被開單!! 不意外!!! 03/26 22:59
5F:推 A1101166:我停在教官旁邊 我吃單 教官吃土 03/26 22:59
6F:推 zx97009:如果哪天工讀生開老師單我也不意外 03/26 23:06
7F:推 tomhome:被開就認命一點~~~不然就別違規!! 03/26 23:08
8F:推 victoria318:樓上不懂我的無奈 我只是晚一點去牽車就2張了 03/26 23:17
9F:推 tomhome:樓上我也只是買個九州拉麵就被拍了~~~紅線停車 03/26 23:19
10F:推 victoria318:一去牽車就收到2張單 有時候是根本沒車位啊 03/26 23:21
11F:推 tomhome:<(  ̄︶ ̄)/(._. ) 一起轉學吧~~~~~ 03/26 23:24
12F:推 sky02580:最近地上紅紙月來越多了!今天在操場就看到了兩張!! 03/26 23:38
13F:推 pobomin:開怎麼不用錢 開了就要繳錢了啊XDXDXDXDXDXDXD 03/26 23:50
14F:推 KFMOMENT:唉 真的 有同感 最近開圖的真的一堆 03/27 00:33
15F:→ arcticbear:就只好停遠點多走點路當減肥囉~不然放大絕~不爽不要... 03/27 00:49
16F:→ tomhome:合夥開間泊車公司~~~搞不好比電腦維修中心有賺頭!! 03/27 00:51
17F:推 simpa:無言。。。學弟居然跑去搞直銷…還是勸退你吧。我有上當過。 03/27 01:36
18F:推 pobomin:樓樓上合夥吧! 03/27 02:09
19F:→ jimkazuya:勸退...你花的遠超過你的想像 03/27 02:30
20F:→ farmerpony:在宿舍前洗車也被一個奇怪胖子拍照 03/27 15:13
21F:→ farmerpony:不過我沒向學校登記車子 他找的到是誰嗎 = = 03/27 15:14
22F:→ mimi90337:我也是沒登記 今天在綜大後門又被開一張 一怒撕兩半丟了 03/27 19:13
23F:→ mimi90337:這樣做法真懷疑有沒有抽佣 整個做法就像台北拖吊大隊 03/27 19:15
24F:→ lanleo:如果能抽的話~我之前一定連半夜不睡覺也要爬去開= = 03/27 20:47
25F:推 shwu:推樓上 XD 笑了... 03/27 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