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bicircus110 (兔崽子)
看板NPUST
標題[吃喝] 紅瓦屋食堂...
時間Fri Mar 27 00:44:36 2009
= =''各位廣大的鄉民真是非常不好意思
關於各位對紅瓦屋的意見我們都收到了
謝謝大家的指導...(我是代PO的工讀生)
以後關於菜色或是其他方面有意見的歡迎大家指教
首先再大家最在意的上菜速度這一點我們會請廚房加強
蒼蠅的部分和菜色方面也會改進
(工讀生服務方面有什麼不好的也歡迎大家指教~~我們會盡力改善服務各位的)
至於目前的活動...有關1元炒飯的促銷已經結束了
(感謝大家的支持^^)
現在的活動是月底前來店內用餐一律熱炒打88折
你們的指教以及支持將會是我們最大的動力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248.96
1F:→ tomhome:你電腦修好了嗎?? 03/27 00:46
2F:→ fbicircus110:→= ="不到2個小時他又回去囉... 03/27 00:50
3F:→ fbicircus110:他say我正版的防毒軟體有問題... 03/27 00:51
4F:→ tomhome:咩~~~~~ 03/27 00:53
5F:→ fbicircus110:挖~~你果然是忠實鄉民~還記得我可憐的遭遇 03/27 00:53
6F:→ arcticbear:吽~~~~~ 03/27 00:53
7F:→ fbicircus110:阿...我是兔子我該怎麼叫.. 03/27 00:55
8F:→ KISC32260:這算是店家請人現身說法? 03/27 00:56
9F:→ KISC32260:小胖老師:加油好嗎? 03/27 00:56
10F:→ fbicircus110:= ="阿沒法度咩~~我是工讀生..有領人家薪水的 03/27 00:56
11F:→ arcticbear:那要看是哪種兔子..小兔子~咪..抓兔子~噁..XD 03/27 00:57
12F:→ fbicircus110:= ="我是...兔崽子..哈哈哈 03/27 00:58
13F:→ arcticbear:正版防毒還有問題!?除非他是假正版~不然就是序號 03/27 00:58
14F:→ arcticbear:再不然..就是那款防毒太鳥~一瞬間就被病毒打掛 03/27 00:59
15F:→ fbicircus110:確定是正版的耶!因為是自己花錢在別的地方買的 03/27 00:59
16F:→ tomhome:假借正版問題行偷竊序號之實~~~~ 03/27 01:00
17F:→ arcticbear:喔~那我猜問題出在多套防毒軟體相衝.. 03/27 01:00
18F:→ fbicircus110:也許唷~BUT沒辦法就太笨了又拿給黑心商修 03/27 01:00
19F:→ tomhome:免費的就很好用~~~~試試小雨傘吧 03/27 01:01
20F:→ fbicircus110:當初也有想說他會不會想偷燒我的防毒軟體 03/27 01:01
21F:→ fbicircus110:= =+感謝大大的提供黑~~小雨傘呀 03/27 01:02
22F:→ fbicircus110:...我好像是來推我們店的耶!怎麼變討論電腦咧?? 03/27 01:04
23F:→ fbicircus110:總之~請大家多多指教唷~^^ 03/27 01:07
24F:推 simpa:工讀生真好用~~~~~~~~~~~~~~~~~~~~~ꄠ 03/27 01:34
25F:→ s781125:前天去吃點了一個五更腸旺,服務生送來,我問她那是什麼, 03/27 02:29
26F:→ s781125:她說她不知道...囧 好拉 我知道你是第一天上班....... 03/27 02:31
27F:推 maydayeoa: @@ 工作 加油 !! 03/27 02:52
28F:→ fbicircus110:^^工讀生咩~加油是應該的~以後我們工讀生有缺失 03/27 12:34
29F:→ fbicircus110:就幫我們註明時間...我們會注意每位工讀生的態度的 03/27 12:34
30F:→ fbicircus110:有得罪的地方請通知我~我們一定會做補償賠罪的措施 03/27 12:36
31F:→ mimi90337:推補償賠睡 03/27 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