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ny711 (小歐)
看板NPUST
標題[請益] 校內的罰單沒有繳真的無法畢業?
時間Fri Mar 27 18:47:22 2009
我罰單自從一年級後就在也沒繳過了
一直累積到現在大三,大概已經有2.30張了吧...
但是我都沒有再去繳過
聽學長姐說罰單在畢業前一定要繳學校才會發畢業證書?
真的嗎?來版上求證一下= =...(好心虛)
尤其是這學期開始,罰單開超兇...
以前我有統計過
中午12~1:30,5:20放學之後,禮拜六日全天都不會開罰單
所以在這學期之前,以上的時段我都放心停...
沒想到這學期抓超兇!幾乎是24小時違規停車工讀生經過都會開罰單= =
超扯的啊啊啊啊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27.212
1F:→ tomhome:準備賣屁股吧~~~~~~( ′-`)y-~ 03/27 18:48
2F:→ shrewd93:快去拿"請戴安全帽"的牌子站30個小時吧 03/27 19:08
3F:推 mimi90337:今天在綜大後門停車又被開一張 當場對折撕一撕丟了 03/27 19:11
4F:→ mimi90337:停車位故意只有一排 坑錢坑成這樣 真是~!@#$%^& 03/27 19:11
5F:推 flytoks:綜大大門前面那一大片空地...是裝飾品嗎 03/27 19:58
6F:推 mimi90337:學校這麼大 有些人上課不是只要從綜大前門走到後門... 03/27 20:06
7F:推 flytoks:煩請mimi大說清楚..我不懂您的意思 03/27 20:38
8F:推 redblouse:他是說有些人上課換教室 車程10分鐘不夠用啦... 03/27 20:39
9F:推 A1101166:說實話 綜大前面的停車場 如果整頓一下我就會想停 03/27 21:59
10F:→ A1101166:要樹蔭沒樹蔭 泥土又多的噁心 我也不想停那邊 03/27 22:00
11F:→ A1101166:數木真的種太少了 中午熱成那樣 誰想去停阿 03/27 22:01
12F:→ A1101166:看看管院後面停車場 那一顆大樹 擋住了多少陽光 03/27 22:02
13F:推 victoria318:我有錢買鞋子沒錢繳罰單哩~~~怎樣怎樣~~~~~ 03/27 23:23
14F:推 mathlife36:樓上很秋喔~~ 03/27 23:26
15F:推 undyingsun:秋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03/27 23:31
16F:推 zx97009:都吃不飽了還開這麼多單 學校良心何在 03/27 23:46
17F:推 victoria318:我記得u大也秋過唷 03/28 00:28
18F:推 farmerpony:停車場地那麼少 但上課的人那麼多 03/28 03:04
19F:→ farmerpony:學校人員也吃不飽 所以只好開單增加收入 03/28 03:05
20F:→ farmerpony:聽說是因為最近要評鑑的關係 大家皮繃緊點吧 03/28 03:05
21F:推 nhken5254:聽我同學說他沒繳也畢業了~但他只有兩張! 03/28 06:11
22F:→ tony711:這麼多人回應都沒回到重點,有沒有人知道到底要不要繳啊? 03/28 09:01
23F:推 A1101166:一切都是運氣 離校手續當中 他有叫你繳 你就繳吧 03/28 09:14
24F:→ A1101166:不繳沒畢業証書拿 他沒說要繳就別理他 就這樣 03/28 09:15
25F:→ linrongtai:原po是欠錢大戶.. 03/28 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