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mi90337 (小越)
看板NPUST
標題[討論] 剛剛小路上
時間Sat Mar 28 17:44:51 2009
往屏東的小路上
經過在L彎的時候
看有同學倒在地上
不知道是不是壓彎壓太大噴出去
一堆人在關心他
那些人好像是一群出去玩的
但因為一個人受傷
可能就影響到大家
騎車還是騎慢點阿
那個彎不宜太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170.111
1F:→ pal42204:囧 03/28 18:11
2F:推 FerrariLover:L彎是哪裡?? 我只知道好朋友都知道的車神彎...科 03/28 20:09
3F:推 fieldsky:L彎在哪?車神彎又是哪邊阿? 03/28 20:46
4F:→ zhendi:話說上次看到台機車 沿著新路分隔線左搖右搖當繞錐 囧 03/28 22:12
5F:→ mimi90337:飆車族都考博士的 XDDDD 03/28 23:06
6F:→ zenki000000:是指麟洛駕訓班-某間廟的那段嗎? 03/29 04:08
7F:→ gingkos:喔喔~樓上這個好~考技術用的XD 03/29 04:17
8F:→ DGmon:死亡左彎是媽~~ 03/29 09:15
9F:→ bawy:那條彎路路況又不好...要小心..話說同學有在那邊看過阿飄.. 03/29 11:00